红月

wb散装月亮zz db散装月亮

【盾铁】【伪superfamily】盾牌的故事(中)

私设如山QAQ

*复联三背景  全员复活向

*小蜘蛛跟美队出过任务

*本章些许贱虫提及

#正文开始

6.

“我想Mr.Stark只是太在乎你了,Mr.Rogers,”Peter抬头看着Steve,“我认为这么做只是出于一种报复心理,或许还有试探,Mr.Stark想试探你听到这个消息会是什么反应。”

“谢谢你,Peter,”Steve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快去睡觉吧。你这个年纪需要睡眠来保证生长发育。”

(Peter:我是不是被鄙视了身高...)

“那你呢,Mr.Rogers?”

“我已经睡得够多的了,kid,”Steve笑了笑,“去吧,过两天你就该回去上学了。”

“啊,好的,晚安,Mr.Rogers。”

“晚安,kid。”

看着Peter走远,Steve按了按耳麦,“Friday。”

“晚上好,Captain Rogers。”

“我想我还有最高权限?”Steve小心翼翼的问道,不确定是不是想听到答案。

“Of course, captain。”

7.

Peter高兴的躺在床上玩着蛛网发射器。

太棒了,以后就可以跟cap配合了。

当然不是不愿意跟Mr.Stark一起出任务,但只有星盾和他的蛛网能配合。

之前有一次他跟Steve出任务的时候,他把两个敌人绑住挂在了两边的集装箱上面,cap突然大喊一声,“kid!趴下!”

他回身看向cap,cap的蓝眼睛瞳孔骤缩,朝着挂着敌人的蛛丝扔出了盾牌。

然后cap飞身把他护在身下,倒地的前一秒,Peter看见盾牌像幻视的身体一样透明了,径直穿过了他的蛛丝,在后面发出了一声闷响。

下一秒,一颗手榴弹在他们身边炸开。

被Steve紧紧护住的Peter毫发无损,Steve也没受伤。

不愧是美国队长啊,Peter立刻星星眼了。

“Kid,你没事吧?”cap掸掸身上的灰,问道。

“当然没有,Captain,”Peter翻身上了集装箱,顺手把被盾牌砸晕的敌人捆了起来,把盾牌递给了cap,“谢谢,这真是太酷了!你的盾牌是怎么能穿过我的蛛丝的?真是太神奇了!”

“是Tony的主意,灵感来自于Vision,”Steve接过盾牌,爱惜的拂去上面的灰,“好像是因为振金能和生物分子融合,但应该是只能穿透你的蛛丝。”

Steve笑的很温柔,是对小胡子男人无限的宠溺和赞许。

Peter想着不知道在哪的wade,有点羡慕。

“想什么呢?”Steve揉了揉Peter的头发,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Peter眨了眨眼,随后发自内心地在心里赞叹。

Mr.Stark真是太厉害了,啊对了Mr.Rogers也是。

8.

“Friday,帮Tony从总部运一套战甲补给过来,他应该习惯身上有一套战甲。”

“好的,Captain Rogers,补给已启动。”

“他现在身体状态怎么样?”

“皮外伤正在被修复,伤口平均愈合度53%,左前臂骨折,左侧肋骨两根断裂,内脏完好。全身战甲破碎率96%,胸口到右侧腰部完好。”

Steve握紧了拳头。他最讨厌这种保护不了爱的人的感觉,甚至是伤害他...

“Damn it!”Steve在生气,跟自己生气。

“Language,cap。”Natasha的声音带着几分笑响起。

“哦,nat,别这么纠结那句话了。”

“不敢进去?”nat挑眉,拨了一下金色的头发。

“不是不敢,你和我一样了解他,”Steve耸了耸肩,“他绝对不会想让我看到他狼狈的样子。”

“哦,是啊,你当初在西伯利亚把他打的鼻青脸肿的时候可没这么想,”nat对着酒瓶喝了一口,“要不要来一瓶?”

“谢了,”Steve接过她手里的另一瓶酒,“其实我不太确定他还爱不爱我,在我那么重的伤了他之后。既然他连跟Pepper求婚这种事都敢干...Peter说是他在乎我,可我真的很害怕。那孩子才十五岁,对感情的理解还不太...”

“所以呢?你想退缩?”

“我没有...”Steve用力摇了摇头,像是要把这个念头甩出脑袋,“我只是...”

“不敢面对?”

“...也许。”

“You've broken his heart ,Steve,with his shield.”

“我只是不想让他再攻击Bucky,”Steve回忆起那场内战,表情十分痛苦,“除了用盾牌拆了反应堆,我找不到其他办法,可当我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,我已经无法挽回了...”

“那然后呢?他让你留下盾牌,你不明白吗?盾牌就是你,你就是盾牌,那已经成为了你的一个象征。而如果你不爱他,那么你就配不上它。他只是想让你留下来。可你呢?你留下了盾牌。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,Steve。”

“哦...别说了,nat,”Steve狠狠灌了一口酒,皱紧了眉头,“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“是吗?那就把Tony追回来啊,找找你们最初的感觉。诶对了,你当初是怎么搞定他的?”

TBC

啊我错了QAQ这章好少好少啊,下一章,下一章我一定补回来!!!

【咕咕咕】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