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月

wb散装月亮zz db散装月亮

【盾铁】【伪superfamily】盾牌的故事(上)

私设如山QAQ

*复联三背景  全员复活向

*小蜘蛛跟美队出过任务

#正文开始



0.

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故事,是几个关于盾牌的故事

1.

终于结束了,博士把灭霸囚禁在了悬戒的某个空间里,毕竟他只是手段过激。当然,有没有自由落体个几天那我们就不确定了。

星云最了解这个长得跟甜甜圈一样的飞船,在她启动飞船准备问星爵去哪之前,一个焦急且语速极快的声音响起。

“小姐姐你会开这个飞船?飞船上有没有药箱?你知道在哪吗?特别是血包,Mr. Stark看起来很不好,他的脸都白的像纸一样了!!!他...”

“Shut up, little boy,”星爵打断了他,“这是灭霸的飞船,你觉得会有人类的血包?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行了,kid,你再这样我就不是失血过多而死了,我绝对是被你吵死的,”Tony有些无力地说,“用冰封蛛网把我身上的几个伤口封起来就行了,我还撑得住,至少在回到地球之前还死不了。”

“好的,好的,Mr. Stark,”Peter答应着,“Karen,冰封蛛网。”

“冰封蛛网已就位。”

Peter用蛛网封住Tony的伤口,担心的看着他。

“行了,别担心,冰冻止血,蛛网的压迫可以让伤口愈合的更快,连疤都不会留下,不过,”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,把目光转向银护几人,“伙计们,你们要是再愣着,我就真的要死这儿了。”

星云和星爵对视一眼,不再犹豫,规划了飞往地球的航线。

Tony Stark赢得的不光是灭霸的尊重。

2.

“别担心了,Steve,”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膀,他知道他在担心谁,“Stark会没事的。”

“嗯,”Steve勉强挂起一个笑,“你先回去睡吧,Bucky,我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Bucky深吸一口气,起身准备走开,又顿了顿,“对不起,Steve。”

“没事,”Steve摇了摇头,望着在战争后显得格外明亮而宁静的月亮,有回头微笑着看着Bucky,“那不是你的错。”

Bucky没说什么,转身走进了国王陛下专门留给复仇者们的宅子。

Steve坐在台阶上,就静静地望着夜空。灭霸打完那个毁灭性的响指之后就消失了,可化成灰烬的人们在半个小时后全都复活了,除了无限宝石,根本没有任何事物有这个力量。

不用多想,Steve就明白了怎么回事。大概是灭霸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回到了泰坦星,由于使用完宝石的虚弱,被Tony小蜘蛛还有博士反水了。

这个猜测是正确的,但是完成反水的,只有Tony一个人,拖着被灭霸打伤的身体趁着灭霸陷入幻境,拿走了无限宝石。按照博士留给他的记忆把六颗宝石摆成一个魔法阵,然后启动。

这个阵法对人的伤害已经降到了最低,但Tony本身就不行,还强撑着弄完,之前几个不算太大且冰封住的伤口重新裂开,加重,战甲也只剩了右边肩背和胸口部分。

博士虽然是个极优秀的外科医生,奈何飞船上没有任何他熟悉的器械,只能说:“stark,如果你伤到了颈椎,我绝对会帮你治好,免费。”

“哇,那真是多谢了,”Tony闭着眼,脸上却一如既往地挂着玩世不恭的微笑,“可惜之前Friday告诉我我并没有伤到脊椎,不然我肯定要狠狠敲你一笔。”

“要到了,降落在哪?”星云回头看着来自地球的几人,问。

“瓦坎达。”说话的是博士,复活后他对时间宝石的理解更上了一层楼,现在可以说是通晓世事。

“为什么不回总部?那里...”小蜘蛛不解地看着他,问。

“因为队长在瓦坎达,spider,”博士悄悄跟Peter说,看着Peter恍然大悟的眼神,又补了一句,“而且千万不要低估瓦坎达的科技实力。”

3.

队长深邃的蓝眼睛映着星空,却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光点,越来越大,正朝着他这个方向来。

Steve的眼睛眯了起来,双手一挥,两柄盾牌就出现在了他的小臂上。以他的四倍视力,自然能看清那是灭霸入侵地球时的飞船。

灭霸居然还没死心?

战斗姿势一摆出来,瓦坎达的联动警报自然也响了起来。所有人很快集合到了队长身边。

一个红蓝金三色的身影率先落了下来,在防护罩外向Steve挥着手,“Captain!是我们!”

“Peter?”Steve有些意外,对着黑豹摇了摇头,“解除防护罩吧,是我们的人。”

防护罩迅速瓦解,Peter跑了过来,跟他们解释了一下情况。飞船降落,银护走了下来,让火箭和格鲁特十分惊喜。

Steve笑了起来,但笑里藏着一丝担心。他最想见的人还没走出来。

他低头问小蜘蛛:“Peter,Tony呢?”

“Mr.Stark不太好...”Peter小心的觑着Steve的脸色,在他脸色越来越黑的时候赶紧改了口,“但那些都是皮外伤!很快就会好的!”

Tony威胁Peter的原话是——

“如果你敢把我的伤势告诉cap,睡衣宝宝,你就可以准备着自己考大学了。”

4.

奇异博士随后走了下来,径直走向...不对,是飞向了坐在反浩克机甲里的Banner博士:“博士,你应该有医学博士学位?”

Bruce打开面罩,“是的,怎么回事?”

“Stark伤的挺重的,自己还倔的要命,死活不愿意离开飞船,这的医疗器械跟正常医院的差不多吧?”

“应该是。”Bruce看了看通道那头的医疗器械,落了进去。

(瓦坎达众人:...)

Steve微笑着低头看向Peter:“伤的不重...还要两位医学博士一起救?”

“咳...”Peter不禁暗骂奇异博士卖队友,Mr.Stark这可真不是我说的(⋟﹏⋞)

“行了cap,肯定是Tony让他这么说的,”Natasha搂住小蜘蛛的肩膀,转身又对特查拉说,“陛下,既然没有敌人,不如让大家都回去吧?”

特查拉挥了挥手让大家回去,无奈的看着两个博士把他家最好的医疗器械搬到了飞船上。

大片的草原上很快只剩下了复仇者们。

“Captain...”Peter抬头看着Steve,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你平常叫Tony什么?”Steve突然问道。

“Mr.Stark。”

“那叫我Mr.Rogers吧。”

“Mr.Rogers,”Peter微微皱着眉头,“你不上去看看Mr.Stark吗?”

“他既然都不想让我知道他的伤势,就更不想让我看到他被伤的那么重被急救的样子了。”Steve笑了笑,但谁都能看出笑里的无奈和担忧。

“Mr.Stark很想你,”Peter说,“他每天都把那个翻盖手机充满了电带在身上,Karen告诉我的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当然,就连那次他差点跟Miss.Pozz求婚的时候都带在身上...呃...”Peter看着Steve堪称恐怖的脸色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,“对不起...”

“没事,谢谢你告诉我这个,kid。”Steve自嘲地笑了笑,起身准备走开。

“Mr.Rogers!”Peter及时拉住了Steve,“我道歉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因为我...”

5.

“Tony,那孩子呢?”从门后走出的Pepper看了看四周,问。

“走了。”

“什么?你在开玩笑吗?”Pepper都蒙了,“那么多记者在等着呢!我不管你们两个现在必须给我一个新闻,快!”

哈珀犹豫着要不要把Peter叫回来,然后就听见了Tony的声音:“哈珀,给我找个戒指能求婚的那种。”

哈珀以为自己听错了,望向Pepper,发现她也愣在了原地。

“愣着干嘛?赶紧去啊!”

哈珀再也没有了犹豫,向刚刚Peter离开的地方跑去。

“Peter,快跟我回去!”哈珀找到了还没到车上的Peter,气喘吁吁的说。

“啊?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“记者是真的,那不是考验,知道吗?”哈珀拖着Peter就往回跑,“你再不回去Tony就要跟Pepper求婚了!”

“什么?那Captain怎么办?”

“所以你赶紧回去啊!”

“Mr.Stark,我改主意了,”Peter站在Tony身前,平复着呼吸,“我觉得...嗯...做复仇者超棒的!”

“kid,随意改主意可不是个男人该有的样子...”Tony皱眉,只是话还没说完Peter酒杯Pepper拖走换衣服去了。

发布会结束,Tony带Peter回他的实验室喝了杯咖啡。

“我这的咖啡绝对是全美国最好的,”Tony看着不是很在意,却话锋一转,“是哈珀吧?”

“呃...Mr.Stark,是哈珀告诉我的,但这个决定还是我做的,”Peter双手托着咖啡杯,“而且...这么做对队长不公平。”

“是吗?他那么做对我也不公平。”Tony没有看Peter,只是盯着一直放在工作台边上的有些掉漆的盾牌,“我想他爱冬兵胜过他爱我。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不说这个了,kid,我不想提他。”Tony又接了一杯咖啡,Steve最为禁止的黑咖啡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